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绩效工资改革实施情况

日期:2018年10月10日 09:25 作者:李薇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率:

10月9日下午,重庆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赵兴国书记一行七人,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绩效工资改革实施情况,我校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院长黄健平主持。

黄健平院长对赵书记一行表示欢迎。重庆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赵书记表示,重庆交通大学绩效改革的彻底性和成功性在市属高校里颇具影响,重庆交通大学是他们出行调研的第一站,希望能够借鉴到我院改革进程中的经验教训,为重庆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合理制定绩效工资改革保驾护航。

调研讨论中,双方就绩效划拨板块设定、教学及科研认定细则、研修进修福利保底、综合考核定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重庆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同仁对调研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对我院开诚布公、倾力相告表示感谢。他提到,同为理工科院校的文科门类,两个学院在发展建设、课程开设、师资组建、科研现状等方面有极为相似之处,互为借鉴、合作的机会也很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交流合作、科研平台互助搭建。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黄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