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8年08月31日 22:15 作者:王辉/文 易虹/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18年8月31日下午15:00,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90207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谭涛主持。

首先,各辅导员分别从团学活动、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心理健康教育、新闻社、研究生教育、少数民族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大家针对提出高年级学生校外住宿、学风督查、大学生就业、网络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

随后,学工办副主任王辉、团委书记谭涛分别就9月3日至9月5日在重庆西站迎新、双福校区迎新事宜进行说明和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宣布了辅导员所带学生和负责专项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要求各辅导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抓实干,确保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序稳定开展。二、要求各辅导员高度重视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学生返校、排查网络借贷学生、关心和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引导等工作,确保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平稳有序。三、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认真摸排学生就业意向,鼓励和引导学生高质量就业。四、要求各辅导员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做到通知到位、落实到位和汇报到位。五、要严守纪律,坚定“四个自信”,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讲团结。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