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度第二次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7:19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 点击率:

10月18日上午,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度第二次工作会在我校南岸校区港航楼305会议室召开。中心总工、长江航道局技术服务处处长刘怀汉,长江重庆航运工程勘察设计院总工陈建,长江航道局李学祥高工,中交信捷公司技术经理宋巍,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文杰、西南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吴俊、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副院长刘明维等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河海学院院长杨胜发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三项重要内容:一是研讨中心2021年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主要工作和内容;二是商讨中心于2020年11月8日在重庆召开技术委员会、管理委员会年度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组织宣传、议题议程、专家报告等工作的商定和布置;三是探讨中心“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计划、编制内容、编制进度等主要问题,同时也对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分项落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长江航运工程与智能航道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020年年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为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明确了方向和重点,为中心各项工作的推动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