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航空学院参加西安航天基地产学研金协同创新暨绿色高端装备智造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09:25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10月14日,由西安科技局指导,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办的西安航天基地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会暨西空能动研究院绿色高端装备制造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航天基地成功举办。西安市科技局、航天基地管委会、西安交大、中科航星、长城电工研究院、海荣创投等机关高校企业20余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中科院院士、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首席专家李应红教授在大会致辞中结合专业特长,指出空天动力、等离子体环保和健康技术产品发展方向及技术路径,并对西空能动及相关产业化公司提出“为国家铸利器,为人民谋健康”的殷切期望。

我校航空学院张铭院长代表学院与西安空天能源动力智能制造研究院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