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16:54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率:

9月23日下午15:00,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伙专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会议室召开。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平、我校副校长张尚毅出席,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9所主任单位的后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重庆交通大学后勤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周德贵主持。

会上,张尚毅副校长首先对与会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后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伙专会的简要情况,充分肯定了高校后勤在学校工作中取得的成就。

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平肯定了伙专会在后勤管理中的积极作为和重要地位,提出大家普遍关心的粮食安全、物价稳控、高校食堂外包服务等问题,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为规范高校食堂价格方案的出台做好数据支撑。二是要继续加强高校之间的联系,开展点对点的交流。三是利用互联网,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切实提升高校伙食管理能力。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教委关于坚决制止学校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学生节约习惯的通知精神。会议研讨环节,与会单位分别就疫情下的高校餐饮供应实作、节约粮食制止浪费(粮食安全)的工作举措,餐饮信息化建设,学生食堂经营管理模式四个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单位还就伙专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考。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