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中环建设有限公司到继续教育学院洽谈合作

日期:2020年06月11日 11:32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2020年6月9日上午,重庆中环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贾家银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洽谈合作,双方在第三办公楼4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继续教育学院冯瑞胜副院长,土木学院周元辅副教授,继续教育培训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贾家银副总经理介绍了中环建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工作方向与目标,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学历提升)与专业技术人员非学历继续教育需求及有关合作意向。冯瑞胜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中环建设有限公司的信任,热烈欢迎公司员工参加我校开展的各类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将竭力提供优质服务,与中环建设一起共同贯彻落实好重庆交通大学与重庆高速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