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与中建西勘院院企战略深度合作协议签订及揭牌仪式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15:10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20年6月3日,为联合提升核心技术攻关能力,解决重点项目技术需求,在中建西勘院重庆分公司,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西勘院院企战略深度合作协议签订及产学研合作基地仪式。中建西勘院总工程师郑立宁、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蒋丽娜、重庆交通大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洪洲、院长助理林志等出席仪式。

双方在交流过程中分别介绍了开展合作的各自优势与诉求。朱洪洲副院长表示,土木学院希望在与西勘院的合作中将宏观共识下沉到共建实践工作中,发挥院企双方比较优势,在技术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郑立宁总工表示,中建西勘院立足技术优势和研发需求,向土木学院提出了企业建设的技术发展方向和人才要求。围绕西勘院“一创五强”战略发展目标,双方希望能在院企合作过程中挖掘优秀人才,提升青年人才梯队体系建设,同时加强现有技术人才的持续培养与深造,帮助科技后备团队的搭建,续航企业健康发展。

朱洪洲副院长和郑立宁总工共同为院企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蒋丽娜代表中建西勘院人力资源部同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学院签订了院企战略深度合作协议,并由朱洪洲副院长和郑立宁总工共同为院企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土木学院产学研专员王东,专家团队代表杨锡武、杨博,中建西勘院重庆分公司领导班子、技术骨干和重庆交大校友共同出席了仪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