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中船重工(重庆)西南装备研究院来我校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交流

日期:2020年05月27日 16:12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5月26日下午,中船重工(重庆)西南装备研究院副院长李峻林、发展规划部主任董兴林、能源动力研究室主任甘露、工程师左成艺等一行四人来我校绿航院进行了交流。绿航院院长陈伟、常务副院长张铭等相关专家与人员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陈院长主持。

会上,张铭副院长介绍了绿航院的建设历程、单位性质、组织机构、研发团队及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中船重工(重庆)西南装备研究院李峻林副院长对西南院的发展理念、组织机构、建设任务、科研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清洁能源与动力、高速电机、空气轴承、绿色装备等研发项目进行了需求对接与交流讨论。

陈伟院长对中船重工(重庆)西南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绿航院始终围绕“绿色航空”这一主线进行全产业链技术研发,可在相关技术方面为中船重工(重庆)西南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科研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技术对接,明确合作研发方向和课题,开展科研项目联合攻关。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