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3月28日 12:15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3月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与国际处在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建庭、副院长姚国文、院长助理林志、郭鹏,国际处处长毛明勇、副处长徐厚智、科长王子莉,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相关代表以及相关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建庭院长主持,采取了“线下+线上组合”的方式。

会上,国际处处长毛明勇阐述了土木工程专业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意义与重要性,强调了要集中优势兵力,注意申报的时间节点。

国际处副处长徐厚智阐述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的最新相关政策,学校往年申报经历与对策,并梳理外方学校已有相关文件。

土木学院院长周建庭分析了去年的申报经历、申报理由、现有条件和基础、人才培养方案,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与可行性论证报告是重点,核心课程设置、学时安排、学分设置与中外课程对接必须一致,要说明土木工程专业是国家鼓励发展专业及所处地区的或缺性,办学质量要明显高于非合作办学专业,才能志在必得。

土木学院副院长姚国文、林志助理、吴祖松主任对现有准备材料进行了详细陈述,并对申报工作与人员安排落实了具体方案。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相关代表通过视频会议全程参加了该项目协调会,阐述了诺森比亚大学在合作办学上的优势,承诺积极配合学校推进该项目申报。

各部门一致同意土木工程专业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需分工合作、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才能确保成功。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