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疫情无情人有情 信息校友捐赠暖人心

日期:2020年03月15日 16:17 作者:宣传部 来源:校友联络办 信息学院 点击率: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始终牵动着校友们的心。3月15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信息分会会长葛垚(1996级校友,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副会长万祖良(1998级校友,重庆交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信息分会全体校友将10000个口罩、54把红外线测温仪及40瓶消毒液捐赠给学校。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易志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党政办、信息学院、校友联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葛垚说,疫情发生以来,母校关心牵挂着每位校友的健康与安全,广大校友也在时刻关注着母校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健康与安全。不管是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还是响应号召宅在家里的校友,都在通过各种方式与母校领导、老师、同学们密切联系,得知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急需各类防控物资,今年2月上旬,校友总会信息分会理事会召开线上专题会,向全体信息校友发布了公开信,倡议校友爱心捐赠助力母校。这份公开信得到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很短的时间内,就募捐筹集了近6万元资金,在防控物资购买渠道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最终购买到了这批防疫物资捐赠母校,希望为母校疫情防控助一臂之力。校友们还表示,将继续整合资源,积极为今年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推荐就业渠道,用校友的力量助力就业工作。

易志坚代表全校师生对信息学院的捐赠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还心系母校,慷慨相助,彰显着重庆交大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无价情谊。他表示,在这次疫情中,各地校友分会和众多校友们都积极开展捐助为抗击肺炎疫情做贡献,学校为他们骄傲;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据悉,疫情来袭,重庆交通大学各地校友始终以大爱无疆的情怀和担当,树母校形象,尽社会责任,为抗疫的最后胜利奉献重庆交大人的力量。截止到3月15日,该校已收到校友捐赠:口罩22220支、红外线测温仪56把、消毒液40瓶(斤)、高浓度消毒液200斤(8桶)。

附:校友捐赠物资接收清单

接收日期

校友信息

校友企业信息

捐赠物资类型及数量

2月27日

水98级汪成夫

重庆太古集团旗下重庆建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高浓度消毒液8桶,每桶25公斤,共200公斤

2月28日

材料01级廖文祥、王永槐、卢瑞垣等

材料科学专业第一届校友集体

一次性防护口罩3600个

2月29日

水84级陈传明、 桥99级赵可肖等

安徽校友会

一次性防护口罩900个

3月1日

水84级陈传明、 桥99级赵可肖等

安徽校友会

一次性防护口罩1100个

3月1日

路97级杨同军

云南建投交建公司全体校友

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个、红外线体温计2个

3月2日

桥92级王立民

吉林校友会会长(个人捐赠)

KN95口罩100个

3月4日

匿名

北京快递发出

一次性无菌防护口罩20个

3月7日

宫清、焦传熔

比亚迪绿色出行研究院

医用一次性口罩1000个

3月9日

水77级叶小可、 水97级荣耀等

江西校友会

一次性防护口罩2000个

3月11日

路88级洪练治

厦门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个人捐赠)

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个

3月11日

桥95级向伟

校友个人捐赠

日用一次性防护口罩500个

3月11日

路86级赵卫东、桥91级郝志强

山西校友会

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个

3月15日

计科96级葛 垚、 计科98级万祖良、计科02级张国鹏等

校友总会信息分会

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0个、红外线测温仪54把、消毒液40瓶(斤)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