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与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22:12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信息学院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信息学院 点击率:

2019年12月26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理事会理事长钟华、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国锋、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丽萍、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柳奇、湖南大学客座教授李建成等一行赴我校出席学校与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会议在明德楼国际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易志坚,产学研合作处、人事处、科技处、信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主持。

副校长易志坚代表学校致辞,对钟华理事长一行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设置、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及近年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易志坚副校长对王国锋等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指导我校学科专业建设表示感谢,对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建立产学研合作联盟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紧扣智能交通、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建造等合作主线,加强协同创新,深化校企融合。

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与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柳奇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副校长易志坚、人事处处长屠书荣代表学校为王国锋、田丽萍,刘柳奇等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任证书。

与会人员围绕双方重点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研讨。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国锋表示,中咨集团与交通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结合各自优势领域,加强信息化、大数据等方面的创新合作。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丽萍表示,信科集团承担着整个中交集团管理变革和转型升级企业使命,期待在打造数字中交、智慧交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找准双方契合点和合作热点,汇聚资源,推动发展。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柳奇校友回顾了在交大学习生活的青葱岁月,感恩母校的培养,期待学校对联智科技公司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湖南大学兼职教授李建成建议,学校要聚焦国家发展战略热点,在策划大项目、组建大团队、培育大成果等方面提早布局。

重庆交通大学理事会理事长钟华对兼职教授聘任及产学研合作签约表示祝贺,深情回顾了在黄沙溪校区学习的难忘时光,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瞩目成绩给予高度肯定。钟华理事长强调,作为一所交通特色鲜明的行业院校,重庆交大一定要注重传统学科专业与新兴学科专业的融合发展,进一步发挥优势,汇聚社会优质资源,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他本人也将倾力促成更多社会优势资源与学校产学研融合发展。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