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企业文化课开讲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0:07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12月12日至13日,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交通大学合作开办的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企业文化课在第三教学楼30305教室顺利开讲。四川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赵志鹏,四川路桥隧道分公司副总经理寇光明,四川路桥华东公司副总经理肖安斌,四川路桥三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恩来,四川路桥集团人力部招聘处处长黄炉香以及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活动。

四川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赵志鹏以“品鉴国学智慧,修养自我心灵”为主题,用群经之首,大道之源的《易经》为例,通过阐述阴阳之变化、五行之相生相克、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引出“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人身修养、甘于奉献的路桥精神以及为人处世应具有的智慧。

四川路桥隧道分公司副总经理寇光明从合同管理的概念、合同管理的内容及技巧、信息技术在合同管理中的作用三个方面,以专业的角度向同学们传授合同管理的知识。同时,寇总分享了四川路桥的企业文化,让“管培班”学生深入了解四川路桥。

四川路桥华东公司副总经理肖安斌讲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在团队工作中起到关键作用。肖安斌将个人成长和工作成长结合起来,分享了提升个人素质的方法,希望大家能秉持勇气、敢于挑战,做事情有计划,有目的,攻坚克难为企业做成效。

四川路桥三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恩来分享自身的工作经历,让同学们收获良多,汲取了大量经验。他告诉同学们要有持续学习的能力、深度思考的能力、应对困境的能力、积极作为的能力。吃苦耐劳,坚持工作,终会成功。

这次企业文化课让同学们对四川路桥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也体会到了四川路桥家文化的魅力,让同学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期待。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