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管学院教授应“澳大利亚-新西兰管理年会国际会议” 邀请做论文分享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6:31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应澳大利亚-新西兰管理学会(Australian & New Zealand Academy of Management, ANZAM)学术年会组委会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冯檬莹教授于2019年12月1日到12月8日赴澳大利亚参加第33届“澳大利亚-新西兰管理学学术年会”(ANZAM)。

作为重要的管理学国际学术会议,本届ANZAM国际会议(2019)有300名左右来自教育和企业界的专业人士参会,重点关注了“管理研究中的刁钻问题及其解决方案”。会议持续4天时间,涵盖了博士生论坛、管理理论研究、教学和实践的诸多方面,融合了多个主题报告、17个分论坛以及5个圆桌论坛。

大会期间,冯檬莹教授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积极参与讨论,并在会上宣讲了自己会议论文,与同行们深度讨论了文章的修改及可能投稿的期刊。同时,借助本次机会,冯檬莹教授还与澳大利亚一些相关院校的老师取得了联系,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以后学院把握管理科学与工程前沿研究方向、对外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