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葛颖恩教授来校交流

日期:2019年12月07日 06:06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梅亚 图/奚邦顺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12月3日,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葛颖恩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在南岸校区第一行政楼3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的有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任其亮、交通管理专业负责人盛进路教授,参加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的还有航运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及本科生。

葛教授认为,科研、学术需要兴趣的引领,在成长中发掘兴趣、不断充实自己为兴趣服务才是科研的正确思路;为此,葛教授从自身经历说起,为我院学子在搞科研、学术方面打开了新思路。葛教授又以自己正在进行的“岸基供电”项目为引导,向我院学子讲述了注重科研现实意义的深远意义。

交流会上,葛教授介绍了“岸基供电”项目的发展背景、研究现状和项目的研究思路。葛教授为在场的研究生提出宝贵建议:“不要为了写论文而写论文,要从实践、解决问题出发开展研究”的学术态度是研究的根本,必须在研究中考虑研究课题的现实意义。

任其亮副院长总结道:“葛教授深入浅出的给我们介绍了‘岸基供电’,并且提供了大量的数据和案例,感谢葛教授的精彩讲述。”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