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黑龙江省航道局驾驶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5:5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12月3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黑龙江省航道局驾驶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瑞胜,黑龙江省航道局科技教育科科长王德林,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主任邬洪瑞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由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邬洪瑞主任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冯瑞胜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与黑龙江省航道局的深厚渊源。冯瑞胜表示,针对此次培训,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会做好培训服务,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遵守学习纪律,学有所获。黑龙江省航道局科技教育科科长王德林做动员讲话,对重庆交通大学承办此次培训表示由衷感谢,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力争学有所得;坚持问题导向,力争学以致用;遵守纪律规定,一定学出形象。开班典礼结束后,陈永洪教授为大家开始第一堂《内河避碰规则》讲座。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还安排了《船舶操纵》《船道与引航》等一系列专业技术培训及红色主题教育。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