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来信息学院交流调研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21:12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11月21日上午,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邢镔博士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交流研讨。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智能交通大数据云平台相关负责人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首先对邢镔博士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对学院近年来在科研、教学、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邢镔博士对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的创立背景、组织架构、研究内容及产业化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工业大数据、智能交通、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平台等领域的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结合重庆工业大数据发展需要,充分发挥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和信息学院的优势,推进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共同成立联合实验室,深入开展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学术交流、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合作。

重庆市工业大数据制造业创新中心(创新中心载体: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为重庆市政府与航天云网公司(中航工业集团下属公司)于2019年共同成立的首批重庆市制造业创新中心。该中心以重要共性技术研究突破为基础,致力于探索大数据发展瓶颈、打通相关环节,解决大数据和制造业融合中的重大技术问题。中心通过工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和数字资产管理运营平台,为用户提供大数据应用、工业App培育等服务,并为用户改进生产、产品创新等提供依据,助力重庆市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