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市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在交通运输学院召开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5:35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奚邦顺 图/孙建成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为交流物流专业建设和改革经验,筹备2019年物流专业就业专场双选会,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教育专委会于10月16日下午,在南岸校区第一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主任办公会。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党委副书记刘增福,专业教授唐秋生、向红艳,重庆市物流与教育专委会副主任以上委员单位代表与秘书组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交通运输专业物流方向建设情况,学院专业建设成效和改革举措得到了与会委员的一致肯定。其次对交通运输专业物流方向及物流专业应届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委员们一致强调了应届生在校经历与学习成绩在就业中的重要性,并就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方面所呈现出的短板提出了建议,号召各院校加强有针对性的就业培训。

与会人员还就交通运输专业物流方向及物流专业教学改革交流了经验,详细部署了2019年交通运输专业物流方向和物流专业就业专场双选会筹备工作。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