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通运输学院师生参加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 2019)并发表主题演讲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12:30 作者:秦严严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第19届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2019)于2019年7月5-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与海外华人交通协会(COTA)、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事务中心联合举办,由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管委会、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协办,会议主题为“中国交通2025:联通世界”。CICTP 2019是中国交通研究领域最大的学术与科技型国际会议之一,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

本次大会邀请了海内外院士、华盛顿州交通厅厅长、韩国交通部副部长等来自20多个国家的80多位海外特邀专家和200多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吸引了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逾千名学者参会。

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教授、副院长李淑庆教授、徐进教授、李晓雷博士、秦严严博士等带领部分研究生代表赴南京参会。期间,各位老师在展示我院科研团队研究成果的同时,还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学习和交流。

7月5日,受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陈峻教授邀请,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教授带队参观调研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实验室,并与实验室人员就驾驶模拟器等实验设备进行了广泛交流,为学校实验室采购设备提供了宝贵经验。何兆益教授与李淑庆教授受大会邀请参加了“交通学院院长论坛”,并与兄弟院校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研究生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参观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实验室

 

院长论坛

7月6-7日,学院师生集体参加大会开幕式,徐进教授受大会邀请在Traffic Safety(交通安全)论坛作了题为“Risk analysis and traffic safety improvement of heavy trucks drivingon long slopes of mountain highways(山区纵坡路段大型车辆运行风险与安全提升)”的报告;研究生符经厚同学在“驾驶行为与人因论坛”做了“Analysis on the speed behavior of the helix bridge based onnaturalistic driving pattern(基于自然驾驶数据的螺旋立交匝道速度行为分析)”的学术报告;秦严严博士通过Poster就“Modeling car-following behavior foradaptive cruise control vehicles”等相关问题与会场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助推交通运输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提升了学校在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知名度。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