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1:21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处、国际学院 点击率:

6月12日上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合作院校,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工程与科学学部国际事务主任JOHN TAN、北京办事处项目官员SUNNY SUN、官方代表李翔等一行三人来校访问。国际处/国际学院处长/院长毛明勇、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伟、国际处/国际学院副处长/副院长徐厚智等人在第四教学楼二楼小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双方重点讨论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2020学年度项目教学计划。双方同意在办好现有本科项目的基础上,积极拓展研究生层次的合作项目,积极探索申报新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的可行性。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