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德克萨斯大学江泓教授来信息学院学术交流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8:50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6月5日上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江泓教授在信息学院“交通综合信息与指挥控制大厅”为全校百余名师生作题为“大数据驱动的探索——支撑大数据应用的高性能计算系统研究”的学术报告,从大数据机遇和挑战、大数据存储和管理、大数据应用研究等方面,结合自己研究取得的成果让大家对大数据的前沿研究、应用领域等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启发了广大师生在大数据领域的研究热情。

报告结束,江泓教授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座谈交流。副校长郑旭煦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教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潘江及副院长黄大荣教授参加交流。杨建喜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与交流提出意见与建议,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下午15:00,江泓教授来到双福校区与信息学院百余名学生代表交流座谈。同学们在交流中积极发言,大胆提出困扰自己的各种问题,江泓教授耐心地解答,鼓励大家以自己的专业而自豪,勤奋吃苦、奋勇前行。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