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人文学院举行泰国玛希隆大学交换生项目开班仪式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0:42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率:

5月31日14:30,泰国玛希隆大学交换生项目开班仪式在人文学院10414举行。国际处、经管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汉语系教师代表及泰国玛希隆大学学生参加。

开班仪式上,国际处副处长徐厚智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概况。人文学院院长张玉蓉和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冯濛莹分别致辞,对泰国玛希隆大学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提出希望与祝愿。玛希隆大学学生代表发言,表达对我校的感谢,表示将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积极体验中国文化,成为两校沟通交流的桥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勇赠送礼物,并宣布开班。

泰国玛希隆大学交换生项目是我校国际化办学及对外交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人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汉语国际推广工程,加强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探索国际合作办学的新路径。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