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统学院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1:17 作者:彭再云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第三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CSSC2019)于5月17日-19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会议由上海系统科学研究院主办,国防科技大学承办,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系统科学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北京交通大学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等多个科研院所及高校协办。中国科学院郭雷院士任大会主席。本次会议是系统科学界的盛会,采取大会报告、专题研讨、分组报告、张贴报告等形式进行交流,旨在为系统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相关学科的交流、发展与融合,推动新方向、新领域的产生。

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张波书记和宋乾坤院长率队参会。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彭再云教授受邀与中国科学院孙振东教授共同主持了“系统稳定性与鲁棒性理论”专题报告,宋乾坤院长、彭再云教授、谭远顺教授、胡进副教授分别进行了分组报告,张建军副教授、张文达博士进行了张贴报告。此外,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其林副院长、林志教授、李小兵教授、李兵教授、李莉英副教授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教师与多名院士及专家就我校系统科学学科发展及系统科学申博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促进我校系统科学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发展、加快我校系统科学博士点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