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齐俊麟副局长一行前来调研交流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10:22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5月7日下午,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齐俊麟副局长一行赴河海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甘超、院长王多银、副院长杨胜发、副院长刘明维及相关老师在港航楼404会议室同齐俊麟副局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就水利水运领域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将利用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长江航运工程与智能航道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围绕三峡工程运营维护、三峡新通道建设方案等开展技术创新,尽快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为长江经济带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还针对“船闸浮式系船柱服役状态智能监测”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探讨。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