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3名教师获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项目留学资格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6:28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率: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通知》(留金选[2019]53号),我校河海学院陈明、材料学院田松和杨娟3名教师获得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资助出国留学资格。他们将在一年内分别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奥地利科学院、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进行访学研修。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之一,每年初由留学基金委集中选拔,获得留学资格的人员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在外留学期间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等。留学人员主要派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或实验室等机构进行访学研修。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