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计算机与工程学部副部长Rupert Ward教授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6:47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率:

4月24日上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计算机与工程学部副部长Rupert Ward教授、中国区高级顾问王成蹊、重庆项目办公室负责人田臻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黄承锋副校长在明德楼206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处处长毛明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建秋、国际处副处长徐厚智等参加了会见。

黄承锋副校长对Rupert Ward教授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能加强全方位合作。双方在明德楼310会议室进行了会谈,重点讨论了共建“中英智慧交通研究院”相关事宜,同意进一步细化方案,共同推动实施。

24日下午,Rupert Ward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Technology Acceptance and Personalized Learn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中,教授首先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和自己的研究方向,并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讲述了科学技术的应用和接受方法以及个性化的学习方式,并回答了学生关于学习方法和当代科技发展的相关问题。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的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该大学拥有卓越的学术声誉、优秀的课程设置和创新的研究机遇,其工程学、化学、历史、音乐和社会工作领域世界知名,2015年被评为“全英最适宜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大学”,2019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41名,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601名。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次子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于2015年起担任该校名誉校长。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