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韩国全州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09:4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率:

2019年4月12日下午,韩国全州大学中国办事处副主任贡淑娟和中国事务代表李荣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国际处毛明勇处长、经管学院许茂增院长、外国语学院刘安平副院长和人文学院办公室主任罗群林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徐厚智主持。

国际处毛明勇处长和贡淑娟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冬夏令营、短期访学、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韩语教学等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附:韩国全州大学简介

韩国全州大学成立于1964年1月9日,学校位于全罗北道全州市,是一所综合类私立大学,现有8个本科学院,60个本科专业和9个研究生院,58个硕、博士专业。2016年,全州大学在“韩国湖南”地区排名第一名,全国私立大学中排列第九位(中央日报),并在“创业教育”“企业实习”上位居全国首位(2014年韩国教育部文案)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