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6:48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点击率:

2019年3月13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合作院校英国诺森比亚大学John Tan教授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访问。上午9:30,交流会在国际学院小会议室举行,国际处/国际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合作办学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机械项目延期以后的教学执行计划作了深入探讨。John Tan教授特别赞扬了我校学生的勤学钻研精神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我校送出的大部分机械项目的学生都拿到了诺大的一等学位证书,并升入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国际知名院校攻读更高学位。毛明勇处长/院长对我校学生的优异表现感到十分欣慰,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提高质量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开拓教学科研合作,共同培养全面发展的国际优秀人才。

同日下午,John Tan教授一行来到双福校区为机械项目班大二的学生开展项目宣讲。Tan教授为学生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的校园环境、教学条件、课程设置及留学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项目解答了疑问。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