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年度报告推进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0:49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点击率: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相关规定,我校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合作举办的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将于2019年3月底提交2018年度报告。为保证年度报告工作有序有效、顺利开展,3月6日下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年度报告协调会在国际学院小会议室召开,对年度报告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徐厚智主持,国际处处长毛明勇、土木学院和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际处副处长徐厚智强调了年度工作报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准备年度报告。国际学院项目办公室主任吴祖松介绍了年度报告具体的工作内容、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并就年度报告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各相关单位根据任务分工,就如何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国际处处长毛明勇谈到了高校办学国际化的前景和重要性,以及市委市政府给予的相关政策支持,希望各学院能在办好已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抓住时机,更上一层楼,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的重大突破。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