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组织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年01月04日 15:46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率:

1月4日上午,受唐伯明校长委托,国际处在国际学院二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国际处\国际学院、研究生院、土木学院、河海学院、交运学院、经管学院、信息学院、材料学院、建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处处长毛明勇介绍了全国和我市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重庆市为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所出台的相关支持政策和具体举措。研究生院周小萍副院长从学科建设和学科评估的角度解读了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指标的意义和重要性。国际处和国际学院相关人员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流程,注意事项,潜在的国外合作伙伴及项目,以及申报材料准备等相关情况。参会的各个学院负责人均表示将积极推动项目申报工作,希望学校在政策、对外联络、出国境交流,以及人员和经费等方面给予相应支持。

参会各个学院负责人还对如何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