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湖北省社会科学研究院长江流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彭智敏教授访问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6:05 作者: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来源: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点击率:

12月16日上午,湖北省社会科学研究院长江流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彭智敏教授来到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就学术团队建设、学术成果推广等问题开展调研和交流。

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承锋教授对彭智敏教授长期以来对学校和中心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长江经济带区域协调发展、长江经济带与国际通道协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学术团队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彭智敏教授还参观了重庆交通大学校史展览馆,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部分研究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