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杨延梅教授受邀参加交通环保课题验收会与全国环境学科院长系主任联络会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5:07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2月7日下午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放监控中心)召集的“铁路机车污染物排放核算方法建立课题验收会”在北京召开。课题验收评审专家分别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和重庆交通大学。该课题由北京交通大学王锦教授团队完成;其研究成果填补了我国该方面的空白,对我国二污普该方面工作起到了重大支撑作用。我校杨延梅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该课题的验收会,并和与会领导、专家分享了重庆市二污普部分移动源污染物排放方面的思考。

交通环保课题验收会现场

2018年12月8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全国环境学科院长系主任联络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议题为“环境类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本会议与第十三届“大学环境类课程报告论坛”同期举行。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杨延梅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杨延梅教授和与会代表交流了经验,并就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方面的问题咨询了教指委委员。通过参会扩大了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影响力,也获知了我国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的现状与今后关注的发展方向。 

第十三届“大学环境类课程报告论坛”与全国环境学科院长系主任联络会现场

分享:

编辑:河海学院

审核人:河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