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中西弘光博士应邀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讲学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0:13 作者: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点击率:

11月7日,日本土木学会会员、道路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环境道路铺装构造研究会干事中西弘光博士一行应邀来到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讲学。

中西弘光博士就排水路面在日本的发展、在建设过程中的关键技术及在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内容为材料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日本排水路面铺装新技术》的精彩学术报告。讲座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向阳开教授主持,常务副院长周平教授、材料学院及土木学院有关专家教授、骨干教师、研究生等70多人聆听了报告。

唐伯明校长会后热情接见了中西弘光博士一行,并就开展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交流互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唐伯明校长陪同中西弘光博士参观了校园内的科研道路示范段,并向其介绍了我校在道路工程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和进展。

中西弘光博士还在材料学院郭鹏、曹雪娟、何丽红教授等的陪同下前往悦来新城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