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09:51 作者:国际处 来源:国际处 点击率:

10月18日上午,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副校长埃琳娜维森特博士、国际处处长克里斯蒂娜扎尔迪瓦女士、现代语言中心主任利世俭先生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访问。郑旭煦副校长在明德楼308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处、教务处、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郑旭煦副校长对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回顾了两校合作的历史,对目前正在开展的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取得更多的实质性成果。埃琳娜维森特副校长表示虽然该校与不少中国的大学都签署了合作协议,但重庆交通大学是为数不多的有实质性合作项目的学校之一。双方重点讨论了目前正在开展的土木工程2+2人才联合培养项目,认真分析了项目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另外,双方还讨论了共建联合实验室的相关事宜。

在会议开始前,埃琳娜维森特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土木学院的实验室。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