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五七O一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1:10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0月10日,我校赵明阶副校长率队赴中国人民解放军五七O一厂展开调研,并代表学校与五七O一厂签订加强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学校产学研处、航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五七O一厂厂长陈海牛、副厂长王俊首先对赵明阶副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在王俊副厂长陪同下,赵明阶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五七O一厂内外场维修基地和历史博物馆,深入了解了五七O一厂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悠久的建设发展历程。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共建产学研平台、共建航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建教学实验和科研创新平台、人才培养和人才交流等重点内容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并签订了加强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人民解放军五七O一厂是亚洲最大的直升机整机维修企业。此次调研旨在充分发挥中国人民解放军五七O一工厂和重庆交通大学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军民融合、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相信双方合作交流会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展开更深入、更广泛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