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9名教师获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资助出国留学资格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11:5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率:

近日,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有关文件通知,我校钱骥等9名教师获得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下简称“西部项目”)资助出国留学资格(录取人员名单见附件)。这9名教师分别来自河海学院、交运学院、土木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航运学院和国际学院。他们将在一年内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华盛顿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外高校进行访学研修。

“西部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的国家公派留学特别项目。其目的是为配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快西部地区急需人才和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支持地方经济、社会、教育和科研事业的发展。该项目一年进行一次集中选拔,获得留学资格的人员由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

自“西部项目”实施以来,我校80余名教师获得该项目资助出国留学,为我校师资队伍的国际化以及全英文专业教学及课程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2018年“西部项目”录取名单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