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遴选国家留基委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留学人员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6:5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率:

校内各单位: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校内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工作根据个人自愿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原则,请各单位仔细阅读《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选派简章及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1),按照程序集体讨论,积极推荐合格优秀的候选人。

二、申报材料

(一)申请人填写“重庆交通大学2020年公派出国留学、研修报名表”(附件2),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申请人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按要求在线填写并提交材料,进行网上申报,按照“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认真准备并打印书面申请材料。

(三)以上所有纸质表格和材料须在校内报名截止日期11月16日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四教207)。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并报学校同意后上报。

校内联系人:刘霄龙,电话:62652670

邮箱:waiban@vip.163.com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