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7:14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切实推动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推动教研教改、教学建设和质量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各教学单位要组织教研室(教学系)围绕教学重点难点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下午14:00

地点: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

主题:一流课程培育与基础课教学改革

研讨本专业(教研室)消灭“水课”和三级五类“金课”建设的目标、任务与举措,全方位推动课程团队、教学内容、教学资源的建设,深化课程教学模式的改革,做好国家级、市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

涉及基础课教学的教研室,要结合上学期课程教学及考核效果,进一步总结分析改革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强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学生学习收获。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教研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并在《重庆交通大学教学研究活动记录本》上做好相关活动记录。教务处、校督导组将根据教研活动计划进行检查和参与教研活动。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0月19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