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性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1:31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率:

各学院(部):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实施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性项目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200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相关培训选派工作,请各学院(部)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文件(详见通知附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培训对象为本科高校新入职专任教师。2020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我校可选派5人参培,集中培训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13日,培训地点为西南大学兰苑宾馆(西南大学2号门旁)。因涉及到全程脱产学习,请各学院(部)综合考量,平衡好推荐学员的工作与学习关系。

各学院(部)确定本单位推荐参培人后,推荐参培人须按文件要求填写参训学员推荐表、指导教师推荐表。请各学院(部)于10月15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将参训学员推荐表、指导教师推荐表纸质盖章版报送教师发展中心(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七楼),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672594796@qq.com。推荐表由推荐参培人所在单位报送,逾期不再受理。学校确定参培教师名单后,会通知其所在单位。请参培教师协调好培训与工作时间,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联系人:范老师 电话: 62619602

附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实施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性项目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200号)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13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