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转发《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首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22:55 作者:校科协 来源:校科协 点击率:

校属各单位:

为促进川渝学术交流、打造学术活动品牌,推动川渝地区学术水平提升,2020年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将共同举办首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大会将开展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凡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在市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类论文均可参评。工作总结、国内外科技动态介绍、统计资料、一般性试验报告、调查报告等,不可申报。

2.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需为在渝工作的科技工作者,或者在渝学习的本科生、研究生。

3.同一篇论文只能由一位申报人申报;每位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成果;每项成果只能通过一个推荐单位或推荐人申报,不得多渠道重复申报。

4.参评学术论文的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好备份。

5.凡被市级以上部门奖励的论文不得再次申报。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人向所在部门或学院提出申报,并向校科协提交书面申报材料推荐,校科协不接受个人的直接申报。

2.各推荐单位和个人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单位和个人要对所推荐的优秀论文负责,严格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3.各部门或学院统一向校科协报送申报材料,加盖论文作者工作单位公章。

三、申报材料

1.《首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论文申报表》;

2.每篇论文发表刊物的原件或全文复印件;

3.正规查新机构出具的引证检索报告,内容需包括每篇论文的被检索收录、被引用次数等;

4.其他需要证明的材料;

5.所有材料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装入一个文件袋内上报,并另打印《申报表》首页粘贴于文件袋外。

四、评审和颁奖

1.大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由重庆市科协学术专委会组成专家组,按照理、工、农、医、交叉学科对申报的优秀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大会优秀论文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2.评选出的大会优秀论文将由重庆市科协和四川省科协共同颁发“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论文”证书,部分获奖论文推荐至首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进行学术交流。

3.大会优秀论文将编辑印刷成《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论文集》,并上传“巴蜀科技云”平台“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专栏,供川渝广大科技工作者共享。

五、其他事项

1.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7日,逾期不予受理。

2.联系方式:

校科协办公室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8983840685

电子邮箱:414166753@qq.com

附件:首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论文申报表

校科协

2020年9月25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