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推荐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7:05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率:

关于推荐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及全体教师:

为全面提升全体教师特别是广大中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学校2017年研究制定《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工作条例》,根据《条例》遴选聘请校内外专家组成了第一届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目前第一届委员会即将任届期满,为扎实做好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委员人选应具备的资格和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在教学学术方面有一定研究,对教学有浓厚兴趣和工作热情,教学效果良好,或在科学研究、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竞赛等方面业绩突出;

(三)热心教师发展工作,有时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愿意为青年教师成长发展贡献力量;

(四)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二、推荐或自荐方式

(一)自我推荐。凡有意愿的教师,请填写《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委员推荐(自荐)表》。

(二)专家推荐。第一届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专家,根据本人所了解掌握的情况,以专家身份推荐合适人选。

(三)单位推荐。校属各单位应根据委员人选条件,组织动员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推荐(自荐)表。

三、工作要求

(一)推荐时间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

(二)请各学院和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

(三)填写好《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委员推荐(自荐)表》后,请发至指定邮箱jsgzb@cqjtu.edu.cn

联系人:朱辉荣 电话:62913719

黄忠兵 电话:62619602

特此通知

附件:1. 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工作条例

2. 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委员自荐表

3. 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9月24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