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积极响应支持“重庆馆直播促销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1:03 作者:校科协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校属各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支持“重庆馆直播促销季系列活动”的函》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转发重庆市扶贫办关于支持重庆馆直播促销季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加速中国社会扶贫网消费扶贫重庆馆(以下简称“重庆馆”)推广应用工作,重庆馆规划定期、分期开展直播促销活动,至2020年底覆盖33个有扶贫开发任务区县的扶贫产品。旨在通过网络直播推介扶贫产品,助力扶贫产品的宣传、展示和销售,促进各类帮扶主体采购扶贫产品。现号召校属各单位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献爱心。

附件:1.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支持“重庆馆直播促销季系列活动”的函

2.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转发重庆市扶贫办关于支持重庆馆直播促销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校科协

2020年9月24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