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期间双福校区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09:55 作者:安全管理处、双福校区管委会 来源:安全管理处、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为确保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期间交通运行平稳有序和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开展,根据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新生入学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和要求,双福校区自9月15日07:00至17日18:00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学校接送新生车辆自南门驶入,自西门驶出。

二、送新生到校的私家车及其他社会车辆、所有摩托车禁止进入校园。

三、学校双校区交通班车、教职工车辆以及后勤服务保障车辆(含校内经营户车辆)从学校西门进出。各经营网点送货车辆07:30至20:00不得进入校园。

四、凡进入校区的车辆行驶速度不得超过15km/小时,严格服从安保和交通疏导人员的指挥,在停车场或其他指定地点停放。未经划定车位的道路及其他区域禁止一切车辆停放,违者予以锁车。

五、自9月17日18:00始解除管制,恢复日常交通运行秩序。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重庆交通大学安全管理处

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管委会

2020年9月9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