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探索·交通》桥梁篇

日期:2020年07月12日 12:55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依托行业重大工程项目,《桥梁》杂志社联合CCTV发现之旅频道,即将于7月13-17日,每天21点10分连续推出《探索·交通》桥梁篇章:《拱桥的世界跨越——平南三桥》、《飘向高原的哈达——雅康高速》、《黔路通云端——平塘特大桥、大小井特大桥》、《虹桥飞渡 安土脱贫助民生——泸州渡改桥》、《江上生钻塔,龙游梅子洲——南京长江五桥》。

记录片运用独特的视角和震撼的镜头,多方位展现中国交通的发展史和创造史。聚焦“智能交通”领域中的应用和探索,解析未来交通的新模式、新思路、新技术和新纪录。在充分阐释中国交通创新成就的同时,展望中国由交通大国迈向交通强国的未来前景。每个版块以重点工程和创新技术为拍摄对象,既展现科技实力,也彰显中国交通人的思想与智慧。

《探索·交通》-桥梁篇章中,将讲述我国桥梁建设如何实现着由桥梁产品到桥梁建造、从设计到咨询“走出去”的技术提升,逐步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过程;挖掘超级工程以及其创新智造应用的闪光点 ,展示中国路桥建设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探索·交通》桥梁篇
《拱桥的世界跨越——平南三桥》
首播时间:2020年7月13日 21:10
重播时间:2020年7月14日 08:30
播出栏目:CCTV发现之旅频道
网络平台: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人民日报海外网

欢迎广大师生收看。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