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留基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09:1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率: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实施工作。现将校内有关工作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工作根据个人自愿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原则,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登陆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27)查看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专栏,按照程序集体讨论,积极推荐合格候选人。

二、申请教师重点依托教学研究、科学研究项目或研究课题进行选拔,其出国研修计划应与在研项目或课题紧密结合。申请时应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内容包含出国研修方向及所依托的在研项目或课题名称。

三、申报材料

(一)申请教师填写“重庆交通大学2020年公派出国留学、研修报名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申请教师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进行网上申报,按照项目专栏要求的“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认真准备并打印书面申请材料。

(三)以上所有纸质表格和材料须在校内报名截止日期9月16日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四教207)。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并报学校同意后上报。

校内联系人:刘霄龙,电话:62652670

邮箱:waiban@vip.163.com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