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推荐第十五届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公示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7:45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按照中国公路学会关于推荐第十五届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申报要求,拟推荐张洪同志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候选人。

张洪同志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张洪副教授围绕桥梁状态智能感知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先后获得201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4)、2018年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排名第2)、2016年重庆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排名第4)、2018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2)等科研奖励共10项。科研成果取得的经济及社会效益显著。

公示期限为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6月29日,共7个自然日,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材料等形式反映到学校科技处。

联系人:邢荣军

联系电话:023-62653294

重庆交通大学

2020年6月23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