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表彰“我的大学生活”征文比赛优秀作品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5:26 作者:宣传部、学工部 点击率: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在全校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我的大学生活”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回忆大学时光、感悟校园生活、交流成长历程的平台,学校在2020届毕业生中组织开展了“我的大学生活”征文比赛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各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认真落实,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共收到各学院报送稿件979篇。根据学生参与度和稿件报送规范性、作品初审入选率及复审入选率,经学校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个,优秀征文一等奖13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43篇。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同时,各单位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创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届毕业生“我的大学生活”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及优秀作品名单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6月3日

分享:

编辑:刘越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