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研活动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0:17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各教学单位:

为积极应对开学复课后线上线下教学的新变化新要求,落实学校本科教学2020年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推动教研教改、教学建设和质量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各教学单位要组织教研室(教学系)围绕教学重点难点工作,开展教研活动。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第四次教研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20年6月5日(星期五)下午14:00

活动形式:各单位自定

活动主题:一流课程建设

组织学习《重庆交通大学“金课”建设计划(2019-2020年)》(交大〔2019〕192号),研讨本专业(教研室)消灭“水课”和三级五类“金课”建设的目标、任务与举措,改革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评价,全方位推动课程团队、教学内容、教学资源的建设,深化课程教学模式的改革。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教研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并在《重庆交通大学教学研究活动记录本》上做好相关活动记录。教务处、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将根据教研活动计划进行检查和参与教研活动。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6月2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