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校医院就诊实行网上预约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15:34 作者:校医院 来源:校医院 点击率:

根据国家及我市关于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优化预检分诊流程,减少就诊等待时间,防止师生就诊聚集,预防院内感染的发生,建议来院就诊的师生,使用网上“今日校园”APP进行就医预约。普通疾病和特病开药的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 患者,建议尽量避开课间及中午、晚间等学生就诊高峰时间。

急诊患者24小时可以随时来院就诊,不受人数限制。

登录的方式说明:

1.从“今日校园”的“公共服务”中的“就医预约”进行登录(如当前手机中“今日校园”的“公共服务”中没有“就医预约”,请刷新(下拉)或重新安装“今日校园APP”),系统登录为统一身份认证。

2.无法从“今日校园”APP登录时,可以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输入网址:guahao.cqjtu.edu.cn,打开界面后先注册,后登录。

附件:就医预约操作手册(用户)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