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2020年度重庆市教委科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7:40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按照重庆市教委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47号)要求,经各学院、西科所评选推荐,科技处组织5名校外专家评审推荐,我校杨建喜教授的《面向桥梁荷载时空分布识别的边云协同大规模视频流智能计算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等2个项目拟推荐上报重大项目;王勇教授的《城市应急物流即时配送调度的时空资源协调配置优化研究》等5个项目拟推荐上报重点项目;王强老师的《三相反应界面强化二氧化碳电催化还原机制研究》等50个项目拟推荐上报青年项目。

现将拟推荐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科技处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5日—20日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23-62652453

联系邮箱:kjc@cqjtu.edu.cn

科技处

2020年5月15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