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如何快速搭建线上教学资源”在线直播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0年04月21日 22:14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点击率:

各学院(部):

为帮助教师更新教学理念,使用有效软件制作教学资源,拓展在线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效果,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土木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陈卓老师给大家带来线上直播培训课《如何快速搭建线上教学资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晚上7:00-8:00

二、线上直播培训方式:请参培教师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APP(手机或电脑端应用市场直接搜索“腾讯会议”即可),准时进入会议在线学习。

打开“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ID:229 132 853

或者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5f6H1z18265c 

三、题目:如何快速搭建线上教学资源

四、活动方式:主讲人讲授,教师交流讨论。

五、主讲人简介:

陈卓,女,土木学院教师,主讲《结构力学》,重庆市2019精品在线课程负责人,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线上教学咨询师。曾获得2019年重庆市微课大赛二等奖,在信息化教学上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利用VIDEOSCRIBE、OBS、CAMTASIA、INSHOT等软件,以学生为中心,开展个性化的、生动活泼的教学资源自建。在实践中得到了学生良好反馈,有效带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

六、参加人员:

1.2019年新入职教师;

2.除新入职教师外,对VIDEOSCRIBE、OBS等视频软件使用制作感兴趣,或者想要更好改进在线教学的教师均可参加直播培训,热忱欢迎大家参与活动。

请各学院(部)通知有学习需求的教师准时进入“腾讯会议”平台直播间参加培训,请勿迟到早退,谢谢配合。

联系人:范老师电话:15808065910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21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